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的要求,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学院面向全国举办“桃李芬芳”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展演暨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的活动。

作为发起点,北京区展演初选入围季于2018年7月14、15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正式举办。北京市有千名小舞者参加,近百个优秀剧目,其中不乏很多的原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演节目题材广泛、风格多样、构思新颖,充满童真童趣,充分展示了北京舞蹈学院少儿舞蹈的教学和表演水平。北京区展演初选入围季评选出来的优秀剧目将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的区域交流季,将最终走到博鳌国际舞蹈艺术节的舞台上,期待孩子们的精彩绽放。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专门化的舞蹈专业教育的最高学府,也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专业设置全面的舞蹈知名院校,被誉为“舞蹈家摇篮”。多年来,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全国的青少年、儿童舞蹈素质教育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17年间学生考级达到60多万人次,覆盖了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谢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