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7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深圳分赛区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本次大赛由世熙传媒主办制作,大赛作为《音乐大师课》官方授权举办的全国少儿艺术活动,以“传承经典,感悟人生”为理念,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培养。



《音乐大师课》作为全国首档、上星综合频道唯一一档少儿音乐节目,由北京卫视、世熙传媒联合出品。节目前三季共集结了韩磊、田震、谭维维、杨钰莹、曹格等众多顶级音乐老师和49位少年儿童传唱了近300首经典好歌。节目播出以来荣获多项大奖,更被人民日报等高端媒体多次盛赞为不可多得的“价值观综艺”。前三季节目总计播放量更是突破100亿次。

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作为《音乐大师课》官方授权举办的全国少儿艺术活动,以“传承经典、感悟人生”为理念,关注中国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培养,致力于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现自我、传承经典的舞台。

大赛自筹备以来,严格过滤流程,活动覆盖广,比赛形式丰富多样。参赛者可通过官方APP、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音乐大师课》往季经典片段和本届大赛学生们的精彩展演也将陪伴同学们度过整个暑假。参赛学生有机会登上2019音乐大师课少儿春晚的舞台,大赛组委会还将挑选有潜力的学生进入音乐大师课训练生计划,与国内外顶级音乐老师亲密接触。此外,学生参赛过程中,将接受国家一级音乐老师的专业指导。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为学生的音乐之旅保驾护航,为学生的人生道路增添一段不可或缺的难忘旅程。



音乐是情感的艺术,是思想的源泉,参加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不但能使学生的眼界得到充分的扩展,还将让他们收获一段非常宝贵的学习经验与美好的童年记忆。音乐大师课·全国少儿经典歌曲大赛,一个展示自己的绚丽舞台!这里不仅是音乐的课堂,更是人生的课堂。


责任编辑:谢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