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扶贫,利在千秋。2018年8月18日,新华信托、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一行21人来到甘肃省永登县下古山村,参加“幸福家园-生态公益绿化扶贫行动”,并捐资20万元,认捐50亩沙棘林。自2017年以来,新华信托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已连续两年参加“幸福家园”公益活动。


爱心汇聚共建幸福家园

据悉,“幸福家园”公益项目旨在依靠社会公益爱心捐赠植树造林,帮助山区农民增收,改善生活条件,提升公众参与保护生态意识,为西北干旱区与黄土高原交汇处铸造西部绿色生态屏障。据了解,“幸福家园”公益项目开展13年以来,已先后在甘肃省通渭和永登地域累计种植11万亩沙棘林、三千多万株沙棘树,有效地改善了地域生态环境和提升了绿色资源。

新华信托总经理、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发起人项琥介绍,今年,新华信托的志愿者队伍由21名员工组成,去年是28名,争取未来每一年,新华信托都有不同的的员工前来参加公益,参与扶贫,并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到公司所有员工和客户中去。在发言中,他还表示,除新华信托及重庆明天公益基金会捐赠之外,将以个人身份再捐赠10万元,认捐25亩沙棘林,为大西北绿化事业再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杨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