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在第106个世界母亲节来临之际,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广孝道与感恩文化为宗旨,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分公司团委举办了“感恩母爱,献给妈妈的花”主题活动。

该公司团委组织号召青岛、合肥、南京等地的20个工程项目团支部380名青年给各自的母亲准备一份精美的礼物和一封诚挚的慰问信,向远方的母亲送上一份“母亲节”祝福。在“母亲节”的上午,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在南京员工的家里,送上一束“康乃馨”专程看望她的母亲,感谢员工的妈妈对企业、项目、家庭的和谐发展的默默奉献。

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时期,承建的工程项目大多数地处偏远。时值母亲节,坚守岗位的青年员工无法赶回家乡陪伴母亲。团委开展的“感恩母爱、献给妈妈的花”活动,青年员工充分感受到企业对母亲们的关心和爱意,在单位只有勤奋工作才是对母亲最好的报答。此次活动充实了“以项目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弘扬了员工感念父母恩情,履行孝道的传统美德,增进了员工“宝冶•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表达远方儿女的感恩之情。(刘其冬、陆军)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