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相看APP 2.0版本在国内各应用商店正式更新上线,这是一款全新的移动社交应用,将突破现有的远场社交形态,首次推出陌生人交友的现场社交模式。

相看2.0版本在1.0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用户上传的头像必须是真实照片,否则会因为照片与注册时识别的人脸相似度过低而无法上传,极大地降低了遭遇“照骗”的风险,保证用户的真实性。

此外,2.0版本在原有版本“18米遇见TA”的基础上增加了“附近”和“全城约会”功能,还新增了男女双方发布请帖的功能,可以线上邀请异性线下约会;用户还可以上传自己的小视频,展示才艺与魅力。2.0版本更新后的全新架构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必将引领陌生人社交新潮流。

全新界面全新功能

下载相看APP完成注册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这也是“18米遇见TA”功能的界面,底部有四个菜单栏——“18米”“发现”“发布”“我的”,手机屏幕中央显示的是一圈圈的电磁波,电磁波上会有一个个粉红色的圆点(女生用户),女生用户看到的是蓝色的圆点(男生用户)。这些圆点是你18米范围内正在使用相看的用户,点击圆点就会出现对方的个人资料。首页还可以设置你的“今日穿着”信息,方便对方找到你。

1.jpg

点击“发现”按钮,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也是“全城约会”功能的界面,你可以点击界面上出现的“头像”,查看对方的资料和小视频,男生用户还可以通过“附近”查看自己周围女生的小视频,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对象,发起邀约。

邀约时平台会冻结男生价值200元的200朵虚拟玫瑰花作为见面礼,女生可以接受也可以拒绝,女生接受后,平台会冻结该女生50朵玫瑰作为不要爽约的押金,如果爽约50朵玫瑰就要送给男生作为补偿,见面完成后,押金会退还给女生。女生如果没有接受邀约,200朵玫瑰也会退还给男生。

女生接受邀约后,男女生均需要前往线下约定好的地点见面漫聊,如果女生中途取消邀约,会扣除30或50朵玫瑰。聊天过程中,男女双方可以随时终止聊天。根据聊天时长,女生会收到不同数量的玫瑰花,最高200朵。如果聊天时长不足5分钟,玫瑰花全部退回到男生账户。

1.jpg

点击“发布”按钮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界面,点击“+”号,填写你想约会的时间地点,把“请帖”发布出去。男生发布“请帖”时,平台会冻结300朵玫瑰花作为送给女生的见面礼,多位女生可以“报名”参加,男生只能选择一位女生和她约会。女生报名时平台会冻结女生50朵玫瑰作为押金,“请帖”失效和见面完成后,押金全部返还。

       女生发布“请帖”时,平台会冻结50朵玫瑰作为押金,发布请帖后,只能一位男生报名,男生报名时平台会冻结300朵玫瑰作为见面礼。

点击“我的”按钮后,会看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点击“常见问题”会出现教新用户使用相看的《新手引导视频》,还有一些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回答;点击“意见反馈”可以填写你在使用相看APP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也可以填写你对该产品的改进意见,然后提交;点击“体验官申请”可以申请成为该产品的体验官,使用后给官方反馈有价值的建议;点击“邂逅点申请”,可以打客服电话给官方推荐你认为适合作为男女生见面的场所。

独特的产品优势,广泛的社会价值

相看是互联网社交的新产品,有别于以往的facebook、instagram、qq、微信等社交产品。以往的社交产品都属于远场社交,双方彼此不能见面,通过文字,音频或视频进行交流,双方熟悉后再见面进入现场社交环节。这就造成双方对彼此的认知与现实存在较大差异,存在一定的欺骗性,用户耗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在网上交友,却往往见光死,成功率极低。

而相看首创了现场社交的新概念,其“18米遇见TA”功能,专为18米内的陌生人提供相识机会。让用户在安全优雅的公共环境中直接进入到现场社交的环节,在现实场景中去了解最真实的对方,破除伪装和欺骗,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短时间、低成本地找到优质的社交对象。

相看还首创了安全社交场景,把真实社交的场景放在经过考察和认证的公共环境中,如星巴克咖啡馆,品牌连锁书店,大型城市博物馆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优雅、舒适的社交环境,用户的人身安全完全得到保障。

相看是一款难得的健康社交产品,互联网时代虽然信息交流变得便利,但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却越来越远,缺乏温情的真实交流,越来越多的”宅男“和”宅女”,已经成为社会的一大问题。

而相看的“全城约会”功能提倡大家走出去,到安全优雅的真实环境中结交优质的朋友,一起在咖啡馆中畅谈、在书店看书、在公园漫步.....而不是浪费时间在虚拟的网络环境中进行无效社交。

同时,相看是一款具有广泛社会价值的产品。相看利用全球首创的电磁波技术,独特的指针机制使陌生人之间在不需要交流的情况下即可拒绝或建立联系,破除了陌生人社交最大的难点:初次搭讪的尴尬以及令人厌烦的骚扰。

相看让陌生人社交从此变的轻松容易,有助于扩大用户的社交范围,让用户从狭窄的熟人或熟人介绍的社交圈,扩展到更广阔的陌生人社交范围中,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增加结识优质社交对象的机会。

其次,在当前全世界单身男女日益增多,结婚率和人口出生率日益降低的情况下,相看倡导的真实、健康、高效社交理念,对于改善这一现状也有积极意义。

相看APP于2017年12月开始研发,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健康、优质、高效的现场社交应用。已经获得1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和2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山东明海集团有限公司,明海集团主营房地产、人工智能、互联网业务,在网络影视剧方面有投资业务。

相看APP由微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整体研发,微传科技是一家基于社交关系网来发展分享经济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传统互联网的社交化改造,结合大数据、AI人工智能开创互联网服务业的新生态。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