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文明有序的文化艺术教育氛围,我校于5月10日下午举行了“东城第一小学2019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我是小醒狮’美术展示活动(一、三、五年级)、亲子科普活动(二、四年级)”及一至五年级的家长会等活动。

清风贺喜,红色灯笼飘扬在校园的高空中,校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到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在这到处充满喜庆气息的日子里,我校荣幸邀请了东(城教工委办副主任陈伟强、东城温塘社区党工委支委委员袁松新、东城教工委办美术科辅导员朱运安、东城教工委办科学科辅导员胡国谋、东城街道春晖学校副校长易忠军,感谢领导们百忙之中与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隆重聚会。我校艺术专业队的热烈、隆重,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此次活动助兴,接着由我们的黄沛玉校长宣布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本次艺术节活动,领导高度重视,老师、同学们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挥洒了无数辛勤的汗水,加班加点组织训练,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当然,还有我们可爱的、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家长志愿者们,他们积极热情地维护着活动秩序,让我们的活动得以正常有序的开展。

1.webp.jpg

出席开幕式领导合影

2.webp.jpg

黄校长和余副校长与家长志愿者合影

艺术让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带给我们无限美好的期盼。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给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大好舞台。通过举办艺术节,展示了学校的新面貌,体现了我校实施素质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生的艺术才能,塑造了少年儿童的美好心灵,突出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学生的精神风貌,并以此激励少年儿童积极参与,使他们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得到锻炼,培养他们成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习、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