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争艳,奋斗正当时。踏着新时代的步伐,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溧水项目团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响应团中央十八大号召,以上海宝冶南京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引领项目部广大青年在打造“上海宝冶副中心”和攀登“两个100亿”的热潮中,围绕工程建设项目持续开展活动,各项举措已初见成效。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一是在年初公司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时,溧水项目部全体青年团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抓落实;要抓重点,攻难点,强化项目支撑,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以创新为引领,进一步巩固“攻坚克难,分发向上”为主题的“一团一品”成果,切实打造品质特色标杆,深入推进团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团干要用心服务,以身作则,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好步。二是根据项目的“急、重、难”等特点的,组建“共青团号突击队”,目前已经初见曙光,彰显成效。三是完善团支部的”青年之家“建设,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凝聚力,深入所在项目文化,提升品牌意识。号召每个青年”我给公司高质量发展献一计“活动。四是通过青年读书活动,加强青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发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生产技能,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推进“书香文化”进项目,形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郁氛围。五是以公司“五四”青年座谈会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作为项目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内生动力,将个人梦想与企业梦、中国梦相结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尹重凯、张盖、陆军)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