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浙江台州蛇蟠岛红树东岸迎来一场“新海岛田园主义生活美学”的地产论坛活动。活动邀请浙江千吉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争争,斯维登集团欢墅品牌全国业务总监李巍,台州学院副教授、台州资深房产研房博士陈耸,旅游策划专家、智库中国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施文球,共同探讨“蛇蟠岛旅游地产规划新格局”。

image.png

红树西岸项目位于台州蛇蟠岛西南面,总规划占地3千亩,毗邻海水养殖塘,住宅总建筑面积120万方,其中,一期占地4.6万平方,是集海景商业街,度假酒店,海滨休闲养生,游艇俱乐部、养生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海岛田园”主题休闲度假项目。该项目全面落成后,将成为长三角首个万亩级“海岛田园”旅游岛。

讨论会上,嘉宾们对“渔家乐”产业升级,“海岛田园”打造,“度假地产前景“等问题,做了深入专业的分享,并与到场业主代表进行了交流,业主纷纷表示,这次能与地产界大咖“亲密接触”,确实机会难得!

image.png

欢墅品牌全国业务总监李巍就“旅游地产托管租赁前景”进行深度分享,他说,如今民宿产业越来越火,但市场同质化严重,服务品质不高,行业正在面临“品质”与“情怀”的双向洗牌。如今,凭借“情怀”开客栈的时代,已经悄然结束,整体体量优化,投资门槛拉升,门店品质管理提升,经营合规化,将成为民宿全新的生存模式。“欢墅”作为全国头部高端民宿托管品牌运营方,李巍认为,别墅产品,代表着民宿的“高端”类别,从“精品化”出发,尤其匹配“新民宿”的发展需求。会上,他向业主展示了一组数据:全国别墅房源存量达到220万栋,其中20%的产品适合度假托管(即44万栋左右)。以10-20万的年收入计算,仅别墅度假这个细分市场就有千亿规模。从大住宿数据看到,今年“路客”“碧桂园凤悦”等长短租公寓品牌陆续入主别墅托管行业,从整体民宿增量趋势来看,2019年,别墅度假产品,将成为行业增量的下一个风口。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李巍还向业主介绍了欢墅独有的“交换入住”模式,让业主的度假地产真正实现“流动分享”,做到“一城置业多处有家”。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