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小孩子的印象,绝大多数人都一直以为其只能扮演萌萌哒的可爱角色,男孩玩个玩具汽车、女孩玩玩洋娃娃就可以了。而近阶段,随着抖音、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的传播,越来越多的家庭感受到“儿童平衡车”时代的到来!

1、儿童平衡车是什么?

做为孩子们FirstBlke(第一辆坐骑)——(两轮)平衡车,和现在常见的自行车的唯一区别:没有脚踏,辅轮和链条,就是只作为孩子们的玩具,没有代步和远距离骑行的任务。最基础的儿童平衡车,就只有车架、车把、车座和俩轱辘了。

2、骑行儿童平衡车的益处

儿童平衡车,无论车身尺寸,重量等都非常适合宝宝使用。在骑行过程中,宝宝双脚着地,需要用脚持续蹬地来提供滑行动力,在此过程中宝宝双脚均衡受力,增强双脚肌肉的力量,既能锻炼宝宝的手、眼、脑协调能力和肢体平衡力。也是2-6岁儿童的代步、运动和娱乐工具。

2岁至12岁是运动习惯产生和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儿童智力和心理发育的关键期。儿童平衡车运动有助于帮助少年儿童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从而在锻炼体能的同时有助于培养自信心、适应力、与创造力。

1)提升平衡力:

宝宝需要双腿均衡受力,能帮助宝宝提升体力及脑力平衡。

2)掌握控制力:

当宝宝在要摔倒的一刹那,大脑会做出快速反应,帮助宝宝掌握平衡与控制力。

3)提升脑力平衡:

儿童平衡车能提早训练宝宝的平衡感觉,给双腿肌肉正确足够的刺激,可综合提升宝宝体力及脑力平衡。


3、 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儿童平衡车?

对于刚开始打算为自家还是入手儿童平衡车的父母还是,常常会遇到以下一些问题:

“车辆品牌和型号太多,哪款更适合初学者?

减震系统,刹车,转向限制器必须配备吗?

如果只想买一辆车,有没有最完美的选择?

有没有可能几百元就能买到高性价比的车?

不同身高的宝宝适合什么样的车呢?

平衡车是不是越贵越好?

……”


其中,大比例的家长在“高性价比”的特点上会遇到难题。

小孩子成长较快、顽皮好动,如果不是一辆“价廉物美”的儿童平衡车,往往就会觉得买来总感觉是“”的!


在对比市场上众多儿童平衡车品牌后,发现迪卡侬家的btwin儿童平衡车,在综合价格与性能上,都成为独一档的存在,成为性价比首选!

4、 迪卡侬B'TWIN儿童平车成为高性价比首选原因

迪卡侬的全称是“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运动领域的产品应有尽有,自然也少不了平衡车。为了使中国儿童能更早地接触骑行、更快培养出车感、更早体验自行车魅力,迪卡侬推出其儿童平衡车品牌B'TWIN的,而且通过成本控制手段,迪卡侬的产品能以比较低的价格做到质量和功能都还不错。

B'TWIN是法国迪卡侬旗下儿童自行车品牌,共有6种主要类型。2~6岁儿童滑步车、3~6岁童车、6~12岁山地车、混合路面车、公路车、以及BMX花式车。



以B'TWIN的明星款RUNRIDE900为例,成为宝宝竞速骑行的高性价比产品首选。



迪卡侬RUNRIDE900

性价比高,是竞速滑步车的不二之选。

迪卡侬RUNRIDE900作为全身铝合金车架、仅重3.5kg、安全系数高、为2-6岁儿童量身打造的儿童竞赛级滑步车,价格较国外动辄上千的滑步车相比,其599.9的售价显然性价比很高。


运动性能优秀,专为竞速而生。

1) 花鼓方面:迪卡侬RUNRIDE900选用的是铝合金的培林花鼓,滑行好,润畅程度非常高,儿童骑行起来不会有艰涩卡顿的感觉,不需要多加力气来克服卡顿,因此在竞速时也更占优势。

2)车胎方面:迪卡侬RUNRIDE900使用的是12寸越野胎,并同时采用了加宽外胎的设计。越野胎的齿纹使得过弯时车胎的抓地力更强劲,尽可能减少失误打滑的情况,更有利于儿童在竞速时,在过弯处展现自己的技术。


3)车把方面:迪卡侬RUNRIDE900考虑到,学龄前儿童在掌握平衡方面可能还不够成熟,于是选用了一体式加宽的抬升燕把设计,从而帮助使用儿童在骑行或竞速时,能够更好更快地找到平衡的位置。


4)腕组方面:迪卡侬RUNRIDE900采用了无限位的滚珠式设计,这种设计能使车把进行360°的旋转,让进阶中的孩子在车上施展更多的工作,体验不同的骑行乐趣。

5)坐管夹方面:迪卡侬RUNRIDE900使用了快拆设计,使家长能够免工具地调节座椅的高度,简便了户外出游所需要携带的物品,让孩子的玩乐时间不会受到后顾之忧的打扰,也大大节省了家长们花在找工具上的时间。


安全性高,通过了多项安全检验标准

为了给儿童带来更安全的滑步车体验,也为了让广大宝爸宝妈们能安心地买,给孩子放心地用,迪卡侬RUNRIDE900在上市之前经过了很多的测试与考验,并符合了国际安全标准与儿童玩具3C标准,还通过了欧标EN的测试,其安全性得到了多方权威的保证。


大部分孩子掌握平衡车后,能跳过辅助轮,直接掌握两轮自行车。想让宝宝尽快学会这项技能,也可以先从平衡车入手。因此,在很多国家,平衡车更是被称为宝宝的“first bike”。

而为了增加宝宝骑行儿童平车的乐趣,很多机构更是开展了各项儿童平衡车赛事,在赛道上从起跑、加速、到持续加速、到冲刺,需要一气呵成来完成。这不仅要具备机敏的反应能力及灵活的身体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双脚要具备爆发性的蹬地能力。这些都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