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杜德伟坚守十年,圆梦服装设计师,打造个人潮流品牌“MNA”,并举办首场开幕大秀,用杜式魅力冲击时尚圈,重新定义新时代潮人态度。

对于坚守艺术的人,我们常常用“匠人”来形容,但对于杜德伟,我更愿意称他为“犟”人,57岁的他身上仍然保有着少年的倔劲,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犟”脾气,无论对音乐,对演戏,抑或是对时尚。

年少的杜德伟有冲劲有理想,初出茅庐便直接宣战当时保守的乐坛,走西方灵魂乐与蓝调路线,创造了无数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情人》、《脱掉》、《无心伤害》……以及最近发行的新专辑《起来》,每一首歌都带着鲜明尖锐的个人特色,他是中国R&B先锋,也是Billboard Radio“Icon Awards”首位获奖中国歌手。

他身上的标签数不胜数,“完美情人”,“亚洲舞王”,当然这靠的不仅仅只是一副好嗓、一张俊俏的脸,而是独属于杜德伟的吸睛魅力,他永远扮演着潮流的先驱者、试验者,在他的音乐中,我们总能捕捉到时尚前卫的造型。一方面因为杜德伟叛逆不羁的性格,让他敢于不断尝试新的风格造型,另一方面就是他鲜为人知的服装设计师身份,在音乐上收获巨大成就的他却深谙服装设计之道,能有如此敏锐的潮流触觉也就不足为奇。2014年,就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杜德伟在大家的视线里消失了,而且整整消失了10个年头,他到底去哪里了?在做什么?大众揭开这十年的生活,才发现不安现状的杜德伟去追梦了,去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MNA”,但他没有利用自己的名字和影响力去推销。杜德伟设计的服装曾在I.T门店售卖,他偷偷让设计同事去试探I.T的售卖员,指着杜德伟的衣服询问品牌,售卖员只知设计师叫Alejandro Delfino,以为是某个意大利品牌,却不知这其实是杜德伟的名字,这件事让杜德伟非常“得意”,因为他希望大众买的是设计,而不是明星的光环。然而艺术家的本性让他只知道埋头钻研设计本身,无暇顾及商业的繁杂琐事,经历了失败与挫折,本以为设计梦就此搁置,但杜德伟的“犟”脾气却让他坚守了下来,而这一坚持就是10多年,时装设计的梦想就像一颗火种,亟待重燃。

梦想不朽,厚积薄发,正是杜德伟的“犟”等来“MNA”十年后的二次新生。这是杜德伟对过去自己的交代,也是对现在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憧憬,杜德伟携手竑立国际共创新时代潮流品牌“MNA”,为时尚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杜德伟大胆创新,融合当下潮流概念,运用全新科技感设计理念,超前的外星元素,摒弃一切俗套常规,完美契合年轻人独特的生活态度。“MNA”正如杜德伟一样,像一道光刺破苍穹,卷入时尚新浪潮之中,重新定义国际潮装态度,杜德伟作为品牌创始人,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时尚风潮,更试图不断影响世界。“MNA”正以席卷之势,让年轻潮人们为之着迷。

杜德伟和竑立国际的合作,共同携手MNA走上国际舞台,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展,并且在国内国外开设店铺,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