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河南省曲艺界再逢盛事,一直以弘扬和发展戏曲文化,培养新生力量为己任的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豫剧大师常香玉入室弟子、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枝先生收著名实力歌手裴娜为爱徒,本次拜师仪式在郑州郑东新区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流动的盛宴》Space俱乐部隆重举行,仪式上李金枝多位弟子和新晋弟子裴娜亲朋好友,以及河南媒体等各界嘉宾纷纷莅临致贺,共同见证了这个有着特殊意义时刻。

在拜师仪式上,李金枝老师用平实中肯的语言向所有嘉宾表达了感谢,并向自己的弟子裴娜寄予了真切的祝福和厚望,她嘱咐徒弟要有中华文化传承责任和担当精神,只有肯下苦功,才能把对戏曲朴实热爱转换成艺术成就,奉献给社会大众。

据了解,新晋弟子裴娜不仅是音乐才女,自幼更是喜欢戏曲艺术,热衷于学习豫剧文化,和李金枝老师结缘后,多年的真挚相处有了今天的拜师会,提起与李金枝老师结缘的经历,裴娜难抑内心的激动。

拜师现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师徒真情互动感染了全场嘉宾。在拜师典礼上,李金枝老师的搭档,河南著名板胡演奏家王金良老师为在场的朋友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拜师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师徒真情互动感染了全场嘉宾,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拜师典礼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