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法国娜丝艾品牌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娜丝艾总裁皮埃尔先生宣布:娜丝艾经过广泛考察市场,加速开辟东方市场。

娜丝艾(Nature Sun’Aroms),诞生于法国,1964年由药用植物芳疗专家Uzunog Lu Maximilien先生创立;2010年娜丝艾来到中国,在上海张江高科建立生产研发中心,致力于药用植物与生物科技完美结合护肤品的实践与研发,追求卓效品质,打造高端生物科技抗衰品牌。

娜丝艾(Nature Sun’Aroms)是专注于生物护肤的品牌,起源于1964年,崇尚植物与芳香疗法的法国药用精油品牌,2010年走进中国,坚持“科技为美服务”的品牌理念,联合加拿大PL实验室,成立外用蛋白生物工程研发实验室,寻求肌肤抗衰老的新突破,基于纯正、有效、高品质并得到科学认证的成分,推出了“核心生物双萃”:天然多肽和NSA酵母精华,具备小分子、高活性、高纯度优势,能深入皮肤肌底激活细胞,从根本上驱动皮肤自我的修复,解决皮肤衰老问题,并其抗衰功效获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认证,获得和申请生物护肤发明专利11项。

娜丝艾(Nature Sun’Aroms)由法国药用植物芳疗专家Uzunog Lu Maximilien先生创立,其先辈是法国宫廷御用调香师;上世纪六十年代初Uzunog Lu Maximilien先生发现许多爱美女士,渴望更好地保持肌肤的青春,并能随时体验“芳香美颜疗法”的功效,受此启发,Uzunog Lu Maximilien先生在传承宫廷芳香治疗基础上,将植物精萃与精油运用于护肤品中,推出“醒肌芳香精露”,蕴含侧柏、玫瑰精油、矢车菊、北美金缕梅、山金车、夏香薄荷等植物精萃,集修护、保湿、抗氧化等多重功效。1964年出于制作原料的考虑,将研发基地搬至普罗旺斯,正式成立娜丝艾(Nature Sun’Aroms)品牌。2010年进驻中国,中文译名采用“娜丝艾”。

释放肌肤自然之美尽享法式娇宠自信。

娜丝艾(Nature Sun’Aroms)——Nature(自然)、Sun(阳光)、Aroms(精萃),代表大自然的固有特性和永恒的平衡力量;娜丝艾汲取自然力量的精髓,崇尚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理念,以自然元素配合现代尖端的生物科技,立足激发肌肤的自我治愈本能,从根源解决肌肤衰老问题,让女性肌肤重现与生俱来的自然美。

品牌标志,以品牌英文首字缩写NSA为创意,寓意让渴求美丽者打开心门,唤醒女性感受大自然的精纯能量,倡导女性学会宠爱自己,获得心灵自由的力量,绽放永恒之美。

1964年法国药用植物芳疗专家Uzunog Lu Maximilien将传统芳香疗法提升至生命能量医学领域,首次将植物精萃与精油运用到护肤品中,推出“醒肌芳香精露”,成立娜丝艾品牌,并创办了NSA皮肤细胞科学研究中心;1990年Uzunog Lu Maximilien先生提出“冻龄(AGE MAINTENANCE)“处方概念,结合尖端保养科技与研发创新力,不断开创护肤新境界实现“冻龄”梦想;2002年娜丝艾(Nature Sun’Aroms)致力于自然与生物科技结合的护肤品实践与研发,追求极致卓越理念,实现植物精萃最佳配比组合,诞生了娜丝艾活颜焕采精油;2010年娜丝艾(Nature Sun’Aroms)与上海千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合作,并于上海张江高科园设立研发生产基地,正式使用中文译名娜丝艾;2013年研发生产娜丝艾微雕护肤系列;2014年与加拿大PL实验室深入合作,组建一支由化学生物工程学、皮肤学、医药学多学科学者相成的研发团队,研制安全有效的生物护肤品;2016年娜丝艾荣登CCTV-7展播品牌;创新研制具生物活性的食用级银耳面膜;2017年获中国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同年外用蛋白生物工程研发实验室建成,将穿膜肽、生物酶切、微脂囊技术运用于护肤品中,获得和申请生物护肤发明专利11项;2018年研发推出抗初老精华娜丝艾小白瓶;2019年推出娜丝艾抗衰三部曲:娜丝艾小白瓶、娜丝艾小金瓶、娜丝艾小精油。

旗下产品有娜丝艾肌源焕活精华液(小白瓶)、娜丝艾凝时鎏金精华素(小金瓶)、娜丝艾活颜焕采精油(小精油)。  (王大力)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