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必须作为根本要求贯穿到新时代组织工作全过程。

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必须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担当,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鼓舞我们前进的动力。人要有追求,才有奋斗的方向,不然,浑浑噩噩,光阴虚度,浪费青春。党员同志更应牢记使命,为民谋福祉。

奋勇争先,做时代先锋。新时期做好党建工作,让广大党员同志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内在动力,认真履职,干好本职工作,这就是最好的体现。党员同志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争做时代先锋。

时代在召唤,新时期,新任务,新征程,我们正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征程中,要努力搞好党的建设,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张华炉)

责任编辑:张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