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520美女节群星见面会《暨华夏美女美丽中国公益行》在广州花都圆满举行,原创歌手湛堂勇受邀出席本次群星见面会并演唱原创歌曲《华虎英雄》。

本次活动吸引过万观众前来观看,现场人潮高涨。

华夏美女美丽中国行的女性穿着是以唐、宋、元、明、清古典美以及民族特色服饰等中国特色为主调,为和谐全国舞蹈艺术团而成立,华夏美女美丽中国公益行,在每个建立城市以花命名的艺术团,不断传承,花代表着,美丽中国,民族和谐,和谐社会,和谐家庭,人心和谐,像出开的花朵,拥有纯洁的心灵,同时祖国也是因有美丽的花朵而绽放的更加美丽,华夏美女美丽中国公益行,美在千城万镇,美在人心,让社会处处拥有温暖的爱,用爱可以包容一切,爱可以让中国更美,爱可以让世界更美,爱可以让家庭更美,爱不再遥远,爱在你我心间,爱满人间,为美丽中国助力,为民族和谐而努力做贡献。

活动参加人年龄18-80岁之间,在女性成长过程体现不同的美,女性智慧贤淑的美、高山流水的美、青春活力的美、勤劳的美、朴实的美、持家有道的美,传承家风的美,技艺琴、棋、书、画、秀心灵手巧的美、全世界各地区风格不同的美,作为世界影像展呈现,同时起到发扬与传承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所有女性身体健康均可参加。

华夏美女美丽中国行重在参与,和谐社会、和谐世界美、为各地区促进文旅发展,发动女性创业就业精神,带动文化产业与文创品牌发展,挖掘当地文化内涵,活动目的让各省、各国资源融合共享,共同促进文化交融,各地区相互学习科技创新,文化文创相融合互助精神,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世界和谐美民族大团结!组织中国与世界各地区杰出女性代表,成为让所有女性可学习的榜样,传承一代又一代,为美丽中国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