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书香天津·春季书展”正在火热举行,连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据悉,本届书展主场馆面积12000平方米,音像制品近万种,文创产品近千种,本届书展期间,主会场天津图书大厦为读者准备了各类推荐书单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读者既可以在现场享受阅读的乐趣,也可以通过见面会、签售、艺术体验等与作者和其他读者交流。

 

展销区汇集了五百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社资源,在书展上肯定能找到适合你的内容。不仅仅是无尽的书海,先锋书店、大众书局、万象书坊等等网红书店也都齐聚天津春季书展,还有香港出版社,时代经典出版社是香港注册的综合性出版社。是一家面向全球华人,致力于全球华人文学推广的专业性出版机构。主要出版文化、艺术、教育、体育、文史、卫生、哲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图书和各类学术专著。书展已推出的多场活动都得到市民的热情参与,本周末还将继续推出儿童创意画体验、手工衍纸等现场互动活动,邀请杨小米、李尚龙、吴忠全等多位作家携新书与读者近距离交流。

除展览展示外,展会现场主舞台、专题板块均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各品牌书店、各分会场活动也将同期展开。书展期间,来自大众文学、少儿文学、网络文学、绘本等业界知名作家,将开展新书发布会、签售会、作家见面会等百场活动,此外还将配合全市阅读组织推出一批贯穿全年的延续性活动。动,此外还将配合全市阅读组织推出一批贯穿全年的延续性活动。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