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发布会现场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时刻,《党风廉政》(CN11-3807/D)杂志学术研讨暨试刊发布会于2019年5月26日在北京万寿宾馆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原中纪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同志,中纪委原局长刁连喜同志,中组部相关领导,中央政策研究室张禄河同志,《求是》杂志社副总编、《红旗》杂志社吕虹社长,《党政周刊》杂志社周源社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相关单位及各省联络处代表等共同见证了《党风廉政》试刊杂志正式出版发行启动仪式。

原中纪委宣教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发表讲话

《党风廉政》杂志社文建忠总编,从创办杂志的初衷、目的、意义以及杂志的性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原中纪委宣传教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同志就以下四点发表讲话:一是创办《党风廉政》杂志的重大意义,提高对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决策的认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建立理想信念;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遵纪守法,永做共产党员模范。

随后,在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戴俭明、刁连喜、邱龑模、吕虹、文建忠、魏振颖等六位领导共同按下了水晶启动球,宣布《党风廉政》杂志试刊出版发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杂志创刊启动仪式

《党风廉政》杂志社总监魏振颖接受媒体访谈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随着《党风廉政》试刊杂志在全国出版发行,必将在端正党风、反腐倡廉工作中发挥重要的舆论导向作用和旗帜引领作用,必将在未来融媒体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钱春帆 辛会军)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