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由博恩生涯规划研究院举办的“博恩教育2019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巡回讲座,在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汉中市勉县、渭南中学三站同时开讲。

进入高考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更好地为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服务,博恩升学规划研究院的老师们每天奔波于全国各大中学,在与天气、时间、地点的抗争中,积极热情地进行公益讲座。

今天,博恩升学规划研究院的老师牺牲了周末休息日,在高考倒计时11天的时间,利用考生及家长同样宝贵的时间,积极地为大家普及志愿填报知识,不辞辛苦!下面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讲座现场!

汉中勉县讲座现场图

主讲人:博恩教育金懿哲老师

讲座地点:陕西省汉中市勉县

讲座主题:陕西省高考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

博恩教育老师金懿哲老师在讲座

讲座上家长积极学习

咸阳礼泉站开讲

主讲人:博恩教育莫晓红老师

讲座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

讲座主题:陕西省高考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

博恩教育莫老师正在讲座

讲座上,家长正在认真学习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准备询问问题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正在咨询老师问题

渭南中学站开讲

主讲人:博恩教育李冬老师

讲座地点:陕西省渭南中学

讲座主题:陕西省高考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指导

讲座对象:渭南中学高三学生

高三生正在学习高考志愿填报知识

本场讲座正在进行时……

这次的三场讲座,各位老师围绕考生和家长最缺乏的高考志愿填报知识进行,为三地的中学高三生及家长做了一场有深度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近日天气格外炎热,但是三地的讲座现场依然挤满了愿意学习的学生和家长,这说明了学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知识的渴望,也说明了当地中学对博恩教育的支持和信任。

在讲座中,家长学习的热情高涨,许多家长、学生都积极与老师互动,询问有关高考志愿填报的各种问题,博恩升学规划研究院的老师也分别给出了详细解答方案,为家长们详细的讲解了升学规划的重要性,还希望考生和家长调整好心态,在高考的最后十一天里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共同应对高考。

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掌握志愿填报政策与知识,建立起志愿填报规划意识,是博恩教育的初心,博恩教育的老师希望能通过我们一次次的公益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出绵薄之力。

从参加讲座的人数到会后咨询专家的热情,都能感受到三地学生和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视和热情。

博恩的老师正在教育路上积极前行……博恩生涯规划研究院的2019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将在多个城市全面开讲,想要参加讲座学习志愿填报技巧的家长和学生,可以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