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无锡鹅湖站开赛 全国40组家庭参赛

2019中国家庭帆船赛无锡鹅湖站3日在鹅湖明珠——南青荡水域开赛,全国各地40组家庭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40组参赛家庭里有7组家庭是来自上一站宁波站的选手,他们在宁波站结束后仍意犹未尽,追随赛事来到无锡。有风来队就是其中之一,船长余勇辉表示,此次无锡鹅湖站虽然不在海上风场,但参数选手水平很高,竞争激烈。

宁波站帆友带了很多新帆友过来,而宁波站的老帆友也都成了朋友,这成为家帆赛的一大乐趣所在。不过,余勇辉说:“因为场地受限,比赛轮次较少,大家没有玩尽兴,还想相约再战。”

帆之翼号船长李女士从去年10月开始接触激光级帆船,在教练的鼓励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她表示:“比赛水域虽然面积不大,但这反倒让比赛变得更加刺激。赛事保障工作让我很安心,Hobie双体帆船非常酷炫,让比赛魅力大增。”

首日比赛,Hobie Getaway、Hobie T2 A组、Hobie T2 B组先后下水并进行了两轮比赛。

伴着落日余晖,赛船归港,选手们还共同开启了水手之夜嘉年华——荡口古镇之旅,他们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观看非遗文化传承表演等,一同感受了这座古镇的江南水乡特色。


责任编辑:周思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