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国庆期间,天津市诸多旅游景区做好了充足准备,以全新面貌解锁“打卡姿势”,与游客们见面。

五大海洋景区红蓝相映,展现节日盛景

国庆期间,国家海洋博物馆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策划举办大型文物展览《无界——海上丝绸之路的故事》,多角度展示海上丝绸之路的风貌;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设立“向祖国致敬”祝福题词墙及以中国地图为背景的展板,传达“中华儿女一家亲”的情怀;东疆湾沙滩景区将带来风筝齐飞、水上表演、舞台演出等节目,结合精美布景,为本地及周边游客提供全新的夜间海滨旅游好去处;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将有上百架无人机将在夜空中向祖国传递祝福;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景区将邀请游客齐唱国歌与红歌,用歌声向伟大祖国华诞献礼。

降温度不降热度 特色街市点亮秋夜

对于国庆假期不外出旅游的市民来说,本市六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领衔全市各大夜市喜迎国庆,据了解,和平区五大道景区、河东区爱琴海老门口儿夜市、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等夜市都准备了精彩活动,或举办文化市集、或推出文娱项目、或开展优惠活动,并将在潮流活动中融入爱国歌舞、非遗文化、地方曲艺等传统经典,演绎不一样的夜经济。

经典景区各显神通 伴你打卡网红天津

国庆期间,天津经典景区也将解锁新“打卡姿势”。古文化街戏楼京剧灯光秀将再次亮相,大型实景演出《天下盘山》也将结合国庆主题重新编排后在盘山景区上演。

黄崖关长城将组织“爱我中华护我长城”户外登山露营等活动,号召游客们在感受黄崖关长城历史与秋景的同时,收拾遗留在长城上的垃圾。

杨柳青古镇景区将在国庆假日举办网红打卡美食娱乐嘉年华,以及演艺节目、古镇夜市等,“大美稻香,寄情田园”生态文化旅游节也将登陆王稳庄镇稻香公园。

曲艺之乡大戏上演 茶馆笑语展现哏都魅力

自9月30日开始至10月6日,滨湖剧院每晚都将带来一场大戏,包括《庄园烈火》、《赵氏孤儿》、《秦香莲》等,期间,多位京剧名角为天津观众登台献艺。中国大戏院也将每天带来一场大戏,届时,孟广禄将会亮相中国大戏院。

在津湾大剧院大剧场,天津相声名家赵津生将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西岸相声剧场也将举办“相声大会”,刚刚举办了第十届“天津相声节”的谦祥益也将在黄金周期间带来20场相声演出。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