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将至,天津再次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各大景区已开始为迎接游客们做准备。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今年国庆长假出行最高峰为10月2日,很多游客选择1号在家观看阅兵仪式,而第二天再出行。

天津旅游10大客源城市出炉:北京位列第一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天津国庆旅游10大客源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石家庄、济南、青岛、沈阳和西安。目前北京人到天津旅游已成为家常便饭,可以选择自驾、大巴或者高铁,十分方便。



游客都怎么来天津:自由行客人占主流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有八成游客选择了自由行的方式,而跟团游客占比为20%。天津的旅游资源非常成熟,旅游氛围十分轻松,适合游客通过自由行方式前往。



什么人来天津玩:线下门店成重要渠道,亲子旅游受追捧

假期前夕,携程旅游、旅游百事通、去哪儿在全国7000多家门店门庭若市,不熟悉互联网的市民依然热衷在线下门店购买旅游产品。携程数据显示,线下门店已经成为游客购买旅游产品的重要渠道,有31%前往天津的游客都通过线下门店进行预订。



天津10大热门景区: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人气爆棚

根据携程全球玩乐平台数据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欢乐谷、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五大道、意大利风情区、海河观光游船、古文化街、盘山和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国庆期间人气最高的景区。为了方便游客能够畅游景区,在国庆节期间,不少景区都有大幅优惠。以人气最高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例,国庆期间儿童票只需要9.9元,对家庭出游来说,能够节省不少钱。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