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上午,《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图书赠书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天津市10余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加赠书仪式,并接受了人民出版社的赠书。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图书赠书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摄影邓创业

人民出版社副社长李春生出席赠书仪式并讲话。他希望《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书能为天津乃至全国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实现教育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持。

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宣传处处长姜国斌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教育强国,抓好教育事业的根本遵循。天津市教育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论述精神,要融入思想学,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交流学习成果;要带着问题学,着力提升工作本领。各高校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动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图书赠书仪式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 摄影邓创业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由教育部党组组织编写,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除序言、导言外,内容包括五大部分十八个专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的“九个坚持”为统领,比较完整地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是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集大成式的学习读本。


责任编辑:王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