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几名外国人在活动中学习紫砂壶制作。 当日,部分在杭州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来到位于西湖边的湖滨路步行街,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灵动浙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老字号展示活动,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12月14日,几名外国人在活动中现场体验阿胶糕的制作。 当日,部分在杭州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来到位于西湖边的湖滨路步行街,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灵动浙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老字号展示活动,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12月14日,来自美国、在杭州工作的埃米展示剪纸习作。 当日,部分在杭州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来到位于西湖边的湖滨路步行街,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灵动浙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老字号展示活动,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12月14日,几名外国人在活动中学习刺绣。 当日,部分在杭州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来到位于西湖边的湖滨路步行街,参观正在这里举行的“灵动浙江”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华老字号展示活动,并通过现场体验,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