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由八极家道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主办,“妈咪联盟”互联网社群承办的“第一届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在天津中心生态城举办。

image.png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使命、新方法、新发展。在论坛中,家庭教育、心理学等学科专家针对家长最为关心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事业经营、自我成长等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嘉宾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活动历时两天,由八极家道创始人李哲老师发起和实施。

image.png

李哲介绍,改革开放40年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社会的发展,越来越需要在教育上有创新、有自信,而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的使命就是传播优秀的、适用于中国社会、中国孩子、中国家长的教育理论和方法,从家庭教育的角度,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培养更好、更适合的人才,让孩子们都可以在喜悦中快乐的成长。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论坛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来自10个城市的60位嘉宾参与的学习和讨论。论坛中每天都要延后至很晚,到场的嘉宾或凝神听讲,或专注做笔记;有会心的笑声,有动容的泪水。嘉宾们纷纷表示,孩子在慢慢长大,内心却越来越难以捉摸。自己每每忧心于此,却总感觉不得其法。此次论坛,为所有家长们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相信一定能够帮助自己做好家庭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未来,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将继续立足于家庭教育,放眼孩子整个未来,以深入浅出的话语,为家长朋友们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并继续通过论坛的形式推广至全国。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