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27日,由八极家道教育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主办,“妈咪联盟”互联网社群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式家庭教育论坛”在辽宁省营口市举办。来自沈阳、大连、盘锦和营口的数十位嘉宾参与了学习和讨论,受到辽宁省业内的广泛关注。

image.png

本次论坛继续以“新使命、新方法、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家庭教育、心理学等学科专家针对家长最为关心的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事业经营、自我成长等问题进行分享,到场嘉宾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image.png

八极家道创始人李哲在本次论坛中提到,研究和推广中国式家庭教育的意义在于明确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让更多的家长理解为谁培养人才、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怎么培养人才这些基本概念和方法论。李哲同时也提到,目前中国不同地区家庭教育工作开展的并不平衡,有些地区发展的比较好,也有一些地区发展的相对滞后,之所以在全国不间断的举办论坛,是要发掘各地家庭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和优秀的从业者,再把这些经验推广出去,为推动我国家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论坛现场,嘉宾或凝神听讲,或专注做笔记;有会心的笑声,有动容的泪水。嘉宾们纷纷表示,孩子在慢慢长大,内心却越来越难以捉摸。参加论坛后,收获很大,领会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会后除了自己践行外,还要向身边的人宣讲和分享,能够更多的家长做好家庭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