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讯  春节期间,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全新打造的“观海戏雪”游玩体验从今日起正式推出,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游玩体验。

“近年来,我们以把东疆湾沙滩景区建设成独具特色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为目标,不断加大精品项目和旅游产品创新力度,延长链条,丰富业态,推动旅游区发展提质换挡、转型升级。”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局长赵洪亮表示,为了让游客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打造精致景区,提升城市品质是东疆湾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通过营造东疆湾的美丽雪景,形成冬季到海边赏海景和雪景,游玩水上项目的创新举措,让东疆湾沙滩景区成为提升天津城市形象的一道靓丽风景。


天津天海风水上运动俱乐部创始人翟启禄介绍,在北方,冬季是水上运动的传统淡季,每年只是在夏天有帆船、游艇和摩托艇等水上旅游体验项目和赛事活动,冬季基本闲置,今年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推出特色海边沙滩雪景,为天津市民和来津过年的游客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去处,去冬季的海边,既可以观海景,又可以赏雪玩雪,感受全新的休闲体验。




据了解,东疆湾冰雪嘉年华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湾沙滩景区内,是天津唯一一个能集观海和戏雪为一体的海边雪景沙滩除了免费冰雪游玩以外,还有水上游艇出海项目,包括:雪道飞碟充气城堡雪宝宝、帆船游艇海上游等,同时还将推出冰雪海上赛事活动,如冰雪龙舟、冰雪拔河、冰雪帆船赛、雪地大冲关等。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