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佑城,源自广东省佛奥集团商业地产品牌“天佑城”谱系,也始终秉承集团理念,致力于以城市活力升级的前沿姿态,引领鼓楼商圈一站式生活新风尚。

天津天佑城自2016年以来不断升级调整,项目立足于周边,合理招商运营。定位于“时尚家庭生活广场”,在招商方面根据市场变化逐渐转变,通过汇聚购物、美食、娱乐、儿童体验等多维度业态,丰富了业态组合,满足了时尚家庭从儿童到成年人的综合生活需求,倾力打造了家庭生活的消费基地,永不停息的消费港湾。

天佑城始终坚持“保证流量、保证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吸引网红店、人气店、品牌店、颜值店的入驻,合理的品牌落位,可提升顾客体验的装修风格,使得项目站在了运营制高点。从而取得了日均客流近4万的良好成绩,成为城市商业标杆之作。

在新春到来之际,天津天佑城总经理孙宇华通过中国网风采中国频道,向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风采中国,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