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宣传工作,中国网风采中国频道推出“战疫有我·中国加油”全国青少年视频倡议活动。天津市河东区丽苑小学的余悦同学,录制祝福视频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等疫情结束,春暖花开,要奔向田野,越过山川,去亲吻祖国母亲。战疫有我,中国加油!

“战疫有我·中国加油”全国青少年视频倡议活动,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为宗旨,借助“我祝福、我承诺、我接力”的方式,宣传正能量,在对青少年的引导和德育上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目前,“战疫有我·中国加油”全国青少年视频倡议活动面向全国邀请18岁以下青少年,采取线上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去祝福,积极宣传正能量。

本次活动是中国网风采中国频道推出的公益活动,欢迎全国青少年积极参与,为祖国发声,为武汉加油!活动参与方式:发送孩子视频素材到fcchina2020@163.com,或添加微信shenxilu或zhaijunshuai666咨询。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