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坚守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他们平凡的行为铸就了抗击疫情的不平凡”。

天津家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综合安防专业为主的专业保安服务公司,其安保范围主要分布在天津市各个小区、公交、商场、工厂、公园、体育馆等场所。疫情期间,天津家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1300多名保安轮流值守,不顾安危,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着一方平安。

据天津家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奇胜介绍,从疫情开始蔓延之时,服务在公交车上的保安就多了一份责任,那就是为上车的乘客测量体温、监督扫码,为乘客提供安心的出行环境;工作在小区的保安同样对来往小区的业主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和消毒,保障了业主的出行安全;自天津部分公园对方开放以来,家瑞保安所管辖的公园保安,严格控制进出人数以及防护工作。保安这个职业虽然平凡,但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默默的为安全坚守。

其实,在疫情之前,天津家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保安就已经在天津市部分公交车执行安保工作,并恪尽职守,毫不懈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据了解,家瑞公司的保安在公交车上执行人物的期间曾有保安在车上拾到十万余元的现金及贵重物品,及时上交并帮忙寻找失主,在水上公园救助游客的实际也多次被媒体报道。

同时作为天津市辽宁商会的副会长,康奇胜也与商会各界向抗击疫情的以前捐款捐物。据介绍,康奇胜与辽宁商会共同向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天津市公交集团、宝坻区、西青区、北辰区、宁河区以及静海区等防疫一线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与商会一起亲自探望一线工作人员。此外,康奇胜海域商会一起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了救护车。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奉献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无私与伟大,当我们在家中躲避疫情的时候,是他们给了我们安全感。企业作为社会发展的重要角色,在国家危难之际,能够无私奉献,慷慨相助,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每一位有责任心的中国人,都在以各种方式出人、出力、出物资救助我们的国家。我们也责无旁贷,不管任何时候,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您安心无忧。”康奇胜说。

 

责任编辑:王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