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全民奋战。以物业、安保、人力资源为主体的华晟集团公司始终坚守第一线。面对疫情,华晟集团董事长孟辉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并成立了以董事长孟辉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保障抗疫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发挥基层一线“防火墙”功能

春节长假期间,华晟集团一线保安队员为确保客户责任区的安全,日夜守护在一线保安岗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头绪多、压力大及潜在被传染高风险的实际情况,始终坚守岗位,发挥基层一线“防火墙”功能,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防控,确保安全

疫情发生后,华晟集团特勤队,对公司、机关进出人员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对进出人员进行消毒;控制非本单位人员、车辆进入公司大院,每天对机关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确保了机关的安全。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的盘查、登记和消毒,要求所有人员带上防护口罩。逢人必查口罩、逢人必查体温、遇见高温人员坚决不能让进入,及时联系就医,外来车辆一律免进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放弃与家人团聚奋斗在一线

疫情期间,华晟集团按照客户要求,积极协助客户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成为这场阻击战的主力军。所有安保人员冒着被传染的危险,日夜守卫在一线,配合客户对责任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据了解,华晟集团负责地铁、中粮、国家级场馆、政府机关等多个重要机关和单位的物业安保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安保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测温、登记、扫码、消毒等工作。孟辉介绍,去年除夕开始,所有的安保人员都放弃了与家人团聚,一直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正是这些默默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自已的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百姓才得以安心。他们用忠诚和担当扛起的社会责任,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王珺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