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师生情,今夕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在这个浓情四溢的盛夏,为了给孩子们在毕业之际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6月30日,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举行了以“难忘鞍小逐梦飞翔”为主题的2020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image.png

随着成长视频的播放,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进入到一个温暖的记忆空间,六年的小学生活丰富饱满,那一节节难忘的课,一幕幕开心的游戏,一次次奋进的比赛……都铭刻在孩子们的脑海。毕业班学生代表也用最有力、最坚定的声音呐喊出自己的誓言和梦想,努力向未来踏出坚定的一步!六年的校园生活,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成长的足迹已经铭记在所有毕业班孩子们的心中。

image.png

几度春华秋实,多少真心关爱。不会忘记,从步履轻盈到年华老去,我们亲爱的老师,用他们无私的爱,浇筑我们茁壮成长。所有六年级班主任们对毕业生们送出了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我校为毕业生们精心设计了梦想起航,由我珍藏的环节,每一个毕业生写下自己的梦想,装入胶囊之中,校长们接过孩子们沉甸甸的梦想并将它郑重封存。梦想胶囊怀揣着梦想,也封存着回忆,让我们相约百年校庆之时,共赴今日约定,今后的人生之航大家一起逐梦飞翔。

image.png

 毕业典礼上李校长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小学子们殷切期望,求智机场满载孩子们梦想,一纸机票共同飞向美好的未来。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定会脚踏实地做中华栋梁。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image.png

最后,随着学生代表演唱的歌曲《明天你好》,毕业典礼结束了,虽短暂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前行有力,未来可期,此次毕业典礼,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为每位同学留下了永恒、难忘的瞬间,更将爱与感恩留在心中。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