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临,持续的高温让游客们都在寻找一个逃离酷暑的好去处。日前,恒大水世界水上乐园正式启幕,不仅能让游客躲避高温酷暑,还能戏水欢乐。

image.png


大型泡泡浴,圆小朋友的公主梦。水上乐园的大型泡泡浴无疑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水上娱乐项目之一,在棉花糖般的泡泡里嬉戏打闹,一颗颗小球在泡池中堆积,五彩缤纷,是夏日小朋友们的最爱。

image.png


冷雾温泉,别样的水世界。温泉不仅仅是冬天仅有,夏天也可以体验清凉的“温泉”。乐园中的冷雾温泉可以说是夏日的“黑科技”,通过高科技设备喷出的冷雾,可使三米内降温10-12度,不仅体验着温泉水带来的暖润,同时享受着缭绕冷雾的清爽,惬意与自在。

image.png

玛雅海滩公园,豪横的玩水体验。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15万平超大嬉水面积,26款全球顶尖水上娱乐设备,看成夏天最豪横的玩水体验。

image.png


此外,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将与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届时将增加摩托艇、脚踏船、帆船、飞行器等娱乐设施,让游客体验更多种类的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