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起雲湾站比赛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起雲湾收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Hobie Getaway和Hobie T2组别的冠军分别被刘勇家庭和张人可家庭获得。


家帆赛今年已迈入第三年,创办至今,赛事已在全国13座城市举办了21场比赛。超过2000个家庭直接参与赛事,众多家庭从这一赛事中了解帆船、走进帆船进而御风而行,亲身感受帆船的魅力和一家人在帆船上同舟共济的欢乐时光。



在疫情形势下,疫情防控成为了本次家帆赛工作的重中之重。本届赛事,训练场和比赛场地均配备了防疫物资和疫情防控专员,天津顶硕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届家帆赛提供了消毒片、口腔抑菌漱剂、首部抑菌剂等共计185件,为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起雲湾站的顺利进行打好了安全基础。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中澳成功实业有限公司、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天津市水上运动协会、天津市邮轮游艇运动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