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3日讯 继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天津起雲湾站落幕之后,中国家庭帆船赛上海站即将于9月18-20日登陆“2020金山城市沙滩水上运动系列赛”。自2018年家帆赛创办以来,越来越多的沿海和内陆沿湖城市陆续参与到其中,而本站赛事,是上海三年以来第一次加入到家帆赛的大家庭中。

中国家庭帆船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创办,是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广帆船运动,让帆船运动更加亲民,用运动方式促家庭和谐,推动旅游健康产业发展的一项群众水上运动赛事。

三年以来,中国家庭帆船赛在国内多个城市落地,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开启了帆船运动的生活方式。而今,家帆赛首次在上海扬帆,将借助上海优越的水域条件和人文环境,上帆船运动走进更多的家庭、学校、社区,让越来越多的市民感受帆船带来的乐趣与魅力。届时,众多帆船爱好者将集聚上海,这一家庭帆船活动盛事也将在上海开启新的征程。

2020中国家庭帆船赛上海站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上海金滨海文旅投资控股集团承办,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骑浪体育策划(上海)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沈锡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