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上午7点,天津市东丽湖爱跑团2020健康跑步百人接龙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公园举办,来自天津的百余位跑步爱好者齐聚东丽湖,十一国庆临近,他们用脚步丈量城市风景,用奔跑书写快意人生,以倡导全民健身为祖国献礼。 

据了解,此次参加接龙活动的爱跑成员最小的18岁,最大的67岁,他们围绕东丽湖跑一圈,总长度约12公里。在启动仪式上,东丽湖爱跑团创始人鞠学成说"通过跑步培养了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这对家庭、工作、个人,都是非常有意义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也有更多优秀的队员想通过努力能够到马拉松比赛现场,感受马拉松带来的运动魅力。"

    天海风水上运动俱乐部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为爱跑团的成员提供了帆船、摩托艇等休闲娱乐的活动项目。天海风董事长翟启禄表示,作为水上运动运营单位,推广全民健身是发展体育运动的重中之重。今后,天海风水上运动俱乐部将与东丽湖爱跑团进行更深入的互动,为天津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条件,快乐奔跑,收获健康。

东丽湖爱跑团团长范金庆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东丽湖爱跑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群热爱跑步、热爱生活的人组成的公益性组织。通过倡导跑步活动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在东丽湖爱跑团里大家平等互助共同成长,并欢迎从零基础到超级马拉松级別的爱跑人士加入,用健康、积极的方式生活,用脚步感知天津,用汗水表达对天津的爱,放开脚步,放松身体,放飞心情,带动更多人群战胜亚健康!

据了解,本次东丽湖爱跑团2020健康跑步百人接龙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底。

 

责任编辑:沈锡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