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网和育华篮球共同举办的“风采小船长帆船体验营”(第一期)圆满收官,来自天津育华篮球俱乐部的20位优秀学员,来到海边沙滩,认真学习帆船的相关知识,并扬帆出海,体验这项时尚运动,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收获知识与体验。

体验营期间,学员们学习海上辨别风向、迎风行驶及推拉舵转向等帆船运动基础知识,并在实训操作环节,跟着教练员组船出海,感受海上运动魅力。海天一色的海面上,“小船长”们化身海的“弄潮儿”,悬帆掌舵,驾驭帆船逆风而行。小身体大帆船,考验的不仅是孩子们对航海知识的掌握程度,更体现了团队之间的合作、智慧。



天津育华篮球俱乐部负责人燕越洲表示,本次与中国网共同举办帆船体验营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篮球俱乐部的孩子们开拓视野,了解更多的体育项目,是作为天津知名篮球培训机构的责任,作为平台为学员和家长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附:第一期风采小船长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朱瑞博

柴茗豪

葛懿萱

钱铖

崔赫有

姚政宇

刘文梁

张之鹤

姜宏旭

李奕霖

任玥瑄

王继哲

崔景硕

王梓竹

邱熙文

邱琮文

崔雄文

聂荣泽

贡大雷

谭嘉乐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