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天津中新药业营销公司市场部患教组,来到天津市河北区光复道街道庆安街社区居委会、天津市南开区复康里社区、天津市河北区昆云里社区与辖区居民和通脉养心健步行队员们、全民爱心行动志愿者们共庆双节,并向社区低保户赠送慰问品。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把全民爱心行动”的健康服务深入到社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倡导健康优先、健康教育先行理念,引导居民群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指数。特别是“爱心宝”的推出,可以更广泛地服务社会民众,提供了健康服务新平台。

image.png

参加本次活动的以社区60岁以上的退休老人为主。活动中首先从饮食起居和就医用药两方面讲解了秋季养生保健知识,并强调健康重在预防,而不是等疾病发生了才去治疗疾病,在日常生活中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这样才能使大家远离重大疾病。特别关注气候的变化,严防上呼吸道感染,随着年龄的增长,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逐渐变差,可适当进行食补能增强身体的免疫能力。另外中老年人要重视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平时可常吃些核桃、黑芝麻、枸杞、胡萝卜等食品。课程从实际生活需要出发,句句都讲到了百姓的心坎里,很接地气,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新推出的线上健康服务平台APP“爱心宝”提供了六项的会员服务,如会员积分换礼,药师在线服务,专家在线问诊,等健康服务项目,会员们既长知识,又得实惠。现场参加活动的老人纷纷完成了下载,并获礼品。此次“全民爱心行动”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与欢迎。

image.png

在当前防疫常态化的形势下,中新药业通过进行线上结合线下的健康服务,唤起民众的健康意识,获取正确的疾病相关知识,用医学知识武装头脑,增强体质,防御疾病,提高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和辨别信息真伪的能力,帮助社区百姓走出健康的认知误区,避免延误治疗。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