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在I游天津·东丽湖·文化旅游体育节期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东丽湖街道办事处、东丽湖商会、东丽湖国学院、重大天津校友会在在东丽湖文韵书香11号楼东丽湖国学院三楼联合举办“王印强个人作品交流展”。

image.png

本次画展作品作者王印强是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美协人物画艺委员会委员,天津市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作品主要以民族肖像画为主,作品人物神态自然,服饰写实,细节之处精雕细琢,展现了作者高超的绘画水平。

image.png

image.png

画展上,淡雅的灯光配上精美的画作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感受到了书画艺术的魅力,其中《大团结》《苗乡情》等以少数民族题材的作品,真实的展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生活,画中人物形态各异,各个民族的兄弟姐妹们面带微笑,紧密的站在一起,不但让参观者了解了少数民族的文化习俗,让民族兄弟情进一步加深,也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一致,共同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据王印强介绍,举办本次画展主要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和中秋佳节,目前不会撤展,感兴趣的朋友们仍然可以来展厅欣赏作品,共同交流进步。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