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浩荡,金风送爽。国庆、中秋前夕,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京津冀文化交流组委会会同智慧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天津分公司在旭日国韵京剧艺术实训基地举办“墨韵金秋”文化联谊会,为凝聚各方力量,增强中华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共襄盛事,共祝佳节。

天津市商务经济研究会钱伟荣会长应邀出席了联谊会。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石晓亮先生、国家一级演员谭艳及京剧界的艺术家即兴演出,天津市美协副主席李毅峰先生,邬海青、田宝江、卞昭宏、姜金军、王维卿等几位著名画家现场挥毫作画,并赠送企业家。


今年疫情期间,广大艺术家和企业家也以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中华传统委员会京津冀文化交流组委会始终以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努力,保持了工作连续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卓有成效。为了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企业与文化界的交流,中华传统委员会京津冀文化交流组委会还将在10月中旬举办新闻发布会,在津启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暨“新时代新风韵”优秀美术作品展。“新时代新风韵”美术作品展是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与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承办的大型美术创作和展览系列活动,已于2019年在上海市文史研究馆成功举办首届展,取得良好社会影响。2021年5月将在天津美术馆举办“新时代新风韵”优秀美术作品展—京津冀地区展。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