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由天津市慈善协会 ,天津市老年促进会,天津市益民助老公益基金会,京津冀高校联盟,天津市周氏文化研究院共同主办,天津市益民助老公益基金会承办的“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大型公益活动在天津喜洋洋大酒楼举行启动仪式。       

来自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武警后勤学院、天津市民政局、天津慈善协会、京津冀高校联盟、中共渤海公证处、天津利民助老公益基金会、天津市周氏文化研究院、天津市喜洋洋大酒楼、天津市互联网协会、天津市旅游业商会、天津市传统协会,以及天津市湖北商会、山西商会、安微商会、青海商会、新疆商会、重庆商会、天津市老龄促进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慈善公益活动以动员全社会关注、参与慈善活动,动员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奉爱心。通过组织公益慈善活动,动员社会力量,筹集社会资金,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售卖本地区土特产品,主要有柿子、红果、核桃等,将收入支持不发达地区,对口帮扶蓟州区穿芳峪镇。

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宋称意表示,今年11月党中央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提出乡村振兴,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向乡村振兴转变的过渡之年。在这个大背景下,通过组织公益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关注公益,用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

image.png

image.png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雁、天津市申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仕国、京津冀地方高校联盟理事长丁会利、武警后勤学院叶松海将军、渤海公证处党支部书记齐彩虹分别讲话,一致表示,一定打好由政府、社会、市场协同推进多主体、多渠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天津市的公益事业、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天津市金之麟书画院、天津市金呈书画院、津门华氏书画研究会、天津市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宝坻区大米庄村委会、喜洋洋大酒楼的支持。

参加活动书画家:刘峰、李梅,张葆东、孙轶、闫红月、刘玉清、李静娴、华婉珍、华锡年、华玮、康国庆、王光选、窦金彪、田军、刘泮书、吕宝珠、底志强、刘家栋、刘立君、元旭、温洪琪、宋年、孔祥清、赵玉友、赵永东、郭振申、房师武、田军、霍桂明、高蕴辉、康振惠、于学军、张建平、杨玉祥、吴连生、孙树起、王东风,高兆华等现场作画,并并将拍卖字画,所得善款将用于专项帮扶项目。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