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

风采中国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以展示全国各领域风采为定位,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目前,风采中国频道策面向全国各省市招募视频拍摄制作团队。

本次活动涉及:风景文化、人物纪实、创新创意、运动比赛等题材,分类选拔。

1、视频拍摄制作团队

本次招募合作的视频拍摄制作团队负责完成所在城市的视频拍摄任务,具体要求如下:

(1)视频拍摄制作团队具有丰富拍摄剪辑经验,有一定的审美水平;

(2)有设备,能够独立完成专题片、宣传片的制作。

(3)有良好的业内口碑。

(4)请将您公司或团队资料及原创视频样片发送至邮箱fcchina2020@163.com

(5)投稿样片要求:可以投多个类型的样片,每个类型最多投1个,并做好题目标注;样片时长不超过10分钟;格式mov/mp4。

2、资源合作

除了视频拍摄制作团队外,全国各城市的传媒公司、广告公司如果对本次活动感兴趣,也可以与我们联系,索取资料,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翟老师:18622308907微信:zhaijunshuai666

沈老师:13820530330微信shenxilu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