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魅力狮城、津沧同行”2020沧县(天津)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在天津举办,来自全国的近200余家企业家代表、商会人士参会。沧县政府及县商务工信局、发改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团队,参加了此次推介洽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毕永岐、沧县高铁新区筹建处主任李守江,分别对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的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区位、交通、人文、资源等优势、拟招引产业项目类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两个开发区未来的发展走势,进行了长远描述和展望。

随后,天津百泰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圆、天津市沧州商会会长、天津万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庆振、天津市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天津市沧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沧县驻津招商联络处主任孙静等嘉宾发言。

最后,天津盖伦科技有限公司就沧州区域智能终端无人自动售货机项目、中创时代集团就中创时代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萤火优品(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蒲公英种植及深加工生产项目、天津市百泰玻璃有限公司就百泰玻璃生产建设项目,分别与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沧县高铁新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