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下午天津生态城世茂起云湾浪花艺术馆三层,由世茂集团联合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共同打造的“2020海上冰雪狂嗨节”起云湾开幕仪式暨“卡尔的精灵秘境牧场”入驻世茂起云湾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仪式除庆祝“2020海上冰雪狂嗨节”开幕外,也宣布世茂起云湾将建立以萌宠为主题的“卡尔的精灵秘境牧场”项目并进行签约,又一网红打卡地将入驻世茂起雲湾,如今起云湾的沙滩上,原本金黄的沙滩披上了银色的外衣,众多游客拖着雪圈,从高高的滑雪坡道上飞驰而下,一阵阵惊呼吸引了不游客的注意,许多游客也陆续参与到新开展的冰雪项目中来。


在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人们越来越关注身体的健康,“健康也是一种财富”这一观念逐渐深入人心,同时,为了助力冬奥会,世茂集团联合天津天海风水上运动俱乐部,在天津生态城世茂起云湾建设雪场并举办“2020海上冰雪狂嗨节”活动,旨在为天津市民打造能够游玩冰雪项目的场地,促进人们健身运动,丰富人们日常生活,提供人人都能享受的冰雪运动项目,向全民健身的目标努力,同时助力冬奥会。

整个雪场面积约一万五千平米,设立滑雪、雪圈、雪地摩托、冰雪龙舟、马拉雪橇、冰雪迷宫等项目供游客游玩,同时提供御寒服和热饮,保证游客们在体验冰雪的同时保持温暖,雪场负责人廖健表示,目前雪场以及开启足够供游客们玩耍的项目,这些活动得到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因为独特的地理环境,游客们还可以在这里同时享受大海沙滩和冰雪两种截然不同的景色,不但适合游玩,还可以观赏,拍照,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来玩。

世茂集团京津片区营销总监王英旭表示,世茂集团在本次与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的合作中,力图打造面向青少年乃至儿童都能够享受的冰雪项目,将原本具有竞技元素的运动项目加以优化,变成舒适休闲,老少皆宜的活动项目,让游客们在冰雪项目中获得不一样的快乐,目前雪场的项目以及足够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但雪场还会继续开展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项目,今后,世茂起云湾时尚运动沙滩仍然会以春夏秋冬四季更迭的方式不断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活动项目。

目前,世茂起云湾雪场已经正式运营,每一位游客都可以前往游玩,感受“2020海上冰雪狂嗨节”所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