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临近,天津中新生态城世茂起雲湾联合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举办“海上冰雪狂嗨节”,白色沙滩上的年味随着游客的欢声笑语越来越浓。

2021年1月24日,当记者来到这片沙滩时,这里已经充满了快乐的氛围,小朋友们一个个奔向白色的雪地,在冰雪迷宫游荡,在雪圈坡地冲刺,在雪地坦克上驰骋,家长们手捧热饮在旁边看着孩子们快乐的玩耍,有些也忍不住加入其中,做起了“大孩子”。

目前,雪场增加了很多新设施供游客们玩耍,同时在保暖措施上做了充分的准备,雪服、热饮、美食将源源不断的提供给游客。

冰雪运动,向来都是人们心目中的“高端运动”,对技术要求很高,但本次“海上冰雪狂嗨节”采用更多的是改良后的冰雪健身运动,降低了技术要求,提高了可玩性、健身性,即便是孩子也可以轻易上手,还开设了萌宠乐园,让孩子们和小羊、小马们近距离接触,增加孩子们的自然知识。

  据了解,本次海上冰雪狂嗨节将会持续到春节以后,日后还会持续增加更多的冰雪项目,雪场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次冰雪狂嗨节能摸着农历春节的小尾巴,陪伴各位游客除旧迎新,直到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