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之际,天津世茂起雲湾推出以冰雪帆船运动为代表的“冬雪夏帆”主题活动,作为天津的海上冰雪主题公园,起云湾将冬季的冰雪乐园和春夏秋季的水上运动相结合,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户外休闲运动的好去处,2021冰雪帆船活动,寓意着新的一年瑞雪迎新,一帆风顺。

2021年2月5日,起雲湾“冬雪夏帆”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冰雪乐园承载着每个孩子的冰雪童话梦,滑雪、滑冰、雪圈、冰雪迷宫、冰车、传统的冰上龙舟、雪地射击、雪山风火轮,雪地摩托,雪地坦克激情不断,2021年新春之际打卡起雲湾15000平米海上冰雪美景。

网红桥,萌宠乐园,西部牛仔主题的引入,为2021年的起雲湾新增了更多的欢笑和神秘,阿拉斯加雪橇犬、设特兰矮种马、波尔宠物山羊、斗牛套牛等各种欢乐不断。

  针对本次活动,天海风推出了“全家福3天家庭畅玩”“7天乐新年假期乐翻天”“金牛通雪季无限玩”冬季帆船理论培训加上岸上模拟练习,帆船原理和实操训练,每天3次培训并组织有奖升帆大赛,等到春暖花开,让孩子们一起驾驶帆船,承载每一个参与者的梦想起航。

  据了解,本次“冬雪夏帆”主题活动,将会持续整个春节假期,帆船运动将持续整年,本次活动负责人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翟启禄表示:天海风一直致力于全民健身户外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冬雪夏帆”主题活动主要为广大市民家庭提供一个学习和休闲游玩的新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和帆船文化,同时让更多家庭能够参加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后期起云湾将推出更多的主题活动,让广大爱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户外休闲运动的健康和乐趣。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