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铁路天津客运段津沪高铁车队于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开展了“传承初心学雷锋、践行品牌优服务”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乘务员为旅客发放雷锋精神宣传手册和带有雷锋贴纸的口罩及防疫物品。每名旅客都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活动中,他们反复阅读手中的宣传册,跟随乘务员的讲解全面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内涵。乘务员还为小朋友旅客系上红领巾,一起向雷锋叔叔致敬,并与其他旅客分享自己学雷锋做好事的经历。在活动的最后,旅客纷纷扫描宣传册上的二维码,积极转发学习雷锋精神的承诺函,并表示要将学到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3月4日,乘坐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的旅客用手机记录活动现场。


3月4日,铁路天津客运段G1次列车乘务员与旅客合影留念


3月4日,铁路天津客运段G1次列车乘务员与旅客在雷锋文化宣传墙前合影留念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乘务员和旅客一起挥舞双手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发放带有雷锋贴纸的口罩、防疫用品和宣传册。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讲解雷锋精神。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乘务员为旅客讲解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事迹。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乘务员为小朋友旅客佩戴贴有雷锋标志的口罩。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旅客扫描宣传册上的二维码转发传承雷锋精神的电子版承诺书。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旅客同孩子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3月4日,在北京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次列车上,小朋友旅客向雷锋致敬。



责任编辑:苏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