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2008年津湾之畔的一声鸣笛,中国铁路拉开了高铁时代的序幕。短短13年间,一支形象靓丽,服务优质的高铁女兵团队铁路天津客运段京津城际动花始终活跃在高铁列车的服务舞台之上。京津城际的动花们每天往返京津两地之间120余对列车上,服务旅客7万余人次。优质服务得益于她们平时的严格管理和系统培训。京津城际充分发挥职工培训基地的“沉浸式”教学优势,全面开展形体、语言、妆容、应急处置等培训科目,外塑职业形象内塑业务技能,使京津城际动花们从形象妆容、言行举止、服务细节、应急能力等各个方面满足旅客,打造了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有需求有服务、无需求不打扰”服务标准,她们用自己的青春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成为中国高铁客运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

铁路天津客运段培训基地京津城际乘务人员正在进行形体培训。(摄影 杨宝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