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召开“开门整改”暨向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邀请15位特邀监督员、高校、企业、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代表,主动汇报公安出入境工作和整改成效,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和评价,切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image.png

座谈会上,出入境管理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出入境工作的总体情况,围绕创新服务理念、最大限度满足社会各界新期待新要求,丰富拓展服务手段、主动服务开发开放和创新发展核心要求,强化队伍管理、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代表总队党委汇报了开展教育整顿的做法成效、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并真诚征求意见建议。与会的全体监督员、社会各界代表畅所欲言、热烈交流,对出入境管理总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主动提供便民利民惠民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出入境“放管服”改革,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展观的新风貌、新气象,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和一致赞誉。同时,对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各项涉外管理服务工作,加强执行各类政策法规的宣传推动指导,着力推进出入境智慧大厅建设,充分利用出入境窗口宣传公安工作、宣传天津、宣传中国,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