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泰达园艺第二届慢生活盆花展近日开幕,本次盆花展共展出100余种、万余盆花卉植物,分为室外花园和室内家庭园艺体验区两部分,位于经开区十一大街附近2000平方米的展示区域给足您想要的浪漫。

在室外花展沉浸式花园体验区,艺小园花境将现代建筑风格嵌入竖向线条的花境中,利用花卉植物的群落组合搭配形成一种特殊的自然语言,传递了园丁对花卉艺术的理解。城市现代花器花园以经开区街道的景观容器为主题,创意运用丰富多彩的花卉植物,展现植物自然组合的群体美。热带花园是以热带植物为骨架、以时令花卉为基底的花境,为您营造置身于花海的感觉。

红色花园中两棵对接白蜡盆景象征着青山,旱溪象征着绿水。在红色花园,泰达园艺用实际行动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花园中的红船是仿照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革命纪念船制作,与一棵上百年的罗汉松盆景相映衬,象征着百年征程初心不变,泰达园艺用自己的“语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室内家庭园艺展将花卉植物以不同风格、不同形式进行装点布置,而这些装饰布置都可以经由园小艺带到您的家中,为您创造更宜居的家庭环境。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