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献礼一百年
 

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湖南   山东   河南   湖北   广东   海南   四川  河北   贵州   重庆   山西   云南   辽宁   陕西   吉林   甘肃   黑龙江   青海   内蒙古   宁夏   新疆   西藏   广西  


 
中国网 > 风采中国 > 资讯

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首届液化天然气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26:07 | 来源: 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 | 作者: | 责任编辑: 徐丽丽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提高液化天然气操作工理论和操作技能,激发企业技能人才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7月26日,由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主办、海南LNG承办的第一届液化天然气操作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南洋浦正式开幕。



本次竞赛,将通过理论知识测试、案例分析、技能实操、安全技能实操四个模块进行。来自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的7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竞赛的目的,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岗位人员学习技能、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形成以赛促培、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性互动。



接下来,国家管网集团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管理分公司将持续不断通过系列活动,在国家管网集团LNG接收站管理分公司内形成一股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新风,把造就高端技能型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紧密结合,为国家管网打造优秀的LNG操作工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国家管网未来发展的高素质LNG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