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 为期两天的2021年环中国天海风帆船赛(东丽湖站)暨东丽湖皮划艇赛在天津东丽湖自然艺苑拉开帷幕,本次赛事来自津城近百名热爱水上运动的选手报名参赛,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津城市民前来围观赛事并亲自体验水上体育运动。



来自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林立,天津市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查员晋英俊,东丽湖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潘智斌,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李东明,天津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高文玲,《功夫大师》牙齿拉飞机帆船世界第一人李国顺,天津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强,天津市水上运动协会秘书长杨彤,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董事长翟启禄多位领导共同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在于进一步加强东丽湖精神文明建设,开启多样化推广帆船赛滑水赛、摩托艇赛皮划艇赛等运动文化,以国际化赛事的标准与格局,齐聚国内水上运动爱好者,近距离感受水上运动魅力,加深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徐丽丽